close

最近買了一家網路上的飾品真的超級滿意,各位一定要去看看

網站名字叫 LA LUNE月兒珠寶

雖然買了有些時日,不過這家的耳環戒指品質真的不錯

所以就寫一篇來記錄一下這家好店家

 

以前買東西我都覺得眼見為憑,偏好去百貨公司或是店面購買

直到有一天我朋友戴了這一家的戒指

真的覺得驚天動地的美,朋友已經買了半年每天戴

戒指 還是一樣亮晃晃的沒有褪色或是鍍膜剝落

前幾天上網逛它的網站

設計很舒服~TIFFANY綠,文案也寫的詩情畫意

整個就是我的菜啊,一不小心就手滑了

下手買了兩對耳環

 

第一對是  

Kill for you 為愛瘋狂心鎖鑰匙耳環

這一對是不對稱耳環,因為我喜歡墜子式的耳環,而且突然發現

不對稱的耳環我好像沒有很多,所以我就立刻下手!!

真的是~~女人買東西的理由千百種都為了那個心動的一剎那

戴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子

耳環吊墜不會太大,而且還閃閃發亮~

是很有氣質的玫瑰金唷~~上面的晶鑽很牢固

目前都沒有鬆脫的狀況

我很喜歡它的做工,以前買有造型墜子的耳環他們的切邊都很粗糙

或是鍍膜鍍的很不均勻,但是月兒珠寶整體細節處理得很棒

完全就是有良心又用心的店家(蓋章)

 

第二對是

The pinkprint粉指印 串串花朵耳環

這個就更猖狂了~本體就是花

來張佩戴圖

天呀~~是不是很漂亮!!!

我真的超級喜歡有墜飾的耳環,走路動起來很飄逸

耳環的小花真的超級美麗而且重點是

這耳環扣環是直接連接小花吊飾

不用擔心它的扣環會滾不見

設計真的很棒~~很有巧思

很適合出去約會的時候配戴

整個少女心噴發

 

我和朋友買到現在完全沒有在月兒珠寶採到雷

品質作工都很細緻,實品和網頁的照片沒有差

銀飾帶到目前為止沒有發黑或是外膜剝落的狀況發生

銀飾依舊閃閃發亮~據買飾品已成大師的朋友說

月兒珠寶的銀飾都是925銀,而且鍍的技術和用料都很好

因為是鍍K金所以不容易過敏,超級容易過敏的妹妹戴了也沒事

推薦給忙著上班的OL上班族們~午休休息可以看看

網購真的是太方便了!!!

 

月兒珠寶

官方網站:http://lalune.com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lune.jeweller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