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我又來做指甲撩~~這次一看就很不一樣了吧~

跳脫以往簡單的單色款式,這次終於嘗試比較大膽的花色了

02.JPG

隱身在師大夜市中的Color Way美甲~~環境很溫馨可愛

除了美甲還有足蒸跟美睫的服務喔!!!!

看起來就超高級的~~那天去就有看到一個女生在做足蒸

感覺超~~~舒服的!!!我下次也一定要來做!!!

03.jpg

話不多說~~趕快來看看到底是多細緻的工

才能完成我手上這曠世巨作!!!!

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先上底色囉~~

你們以為只有一層喜氣洋洋的紅色嗎~~

04.jpg

江江~~~當然是有厲害的道具輔助啦

不要小看這個步驟喔!!!一個貼歪真的會很麻煩啦~~

好在Color Way的美甲師技術都超純熟~~果真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一次ok^~^

06.jpg

照燈的地方在抽屜喔~~手放進去就可以了

Color Way用的美甲產品都是經過多重篩選才從國外進口的

安全方面不會有疑慮的喔~~

07.jpg

把彩繪好的指甲包好我覺得是最重要的!!

我之前就有做過不到4.5天結果邊邊就跑空氣進去的

前提是我完全很少在用手喔!!!每天會用到的時候應該就是洗頭了

可是Color Way的美甲師跟我說洗頭其實不影響阿~~而且洗頭是用指腹餒

不管啦!!!!好在這次美甲師幫我包的嚴實又漂亮^///^

08.jpg

常常覺得每個行業最重要的除了技術之外就是態度了

當天幫我做指甲的老師真的很親切

包含我之前遇過的做指甲的問題她也都很認真又細心的回答我

超大心~~~

09.jpg

燈愣~~~出爐囉

是不是很跳脫傳統的單色花樣的感覺呀~~

超喜歡的!!!!感覺就很百搭~~~

快快快~~快預約去Color Way讓妳的手指頭也美美的吧~~~

 

Color Way美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waynails/timeline

地址~~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7

預約專線~~02-2369-83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